Llly Xsll

【朝俞】湿发

  彩蛋是激情小段打哦!!


 谢俞有一个小毛病,洗完头发从来不吹干,拿浴巾随便揉一揉就躺床上去了,导致每天晚上都是湿着头发睡觉。贺朝也提醒过谢俞几次,但是谢俞每次也倒头就睡,贺朝也很无奈。

  有一天谢俞一大清早醒来,感觉头很痛,捏了捏太阳穴,转身起床,可能幅度大了一点,头痛愈发剧烈了。这个动静把身边的贺朝给整醒了。贺朝一睁眼就看见谢俞抱着头坐在床边。一下就蹦了起来,赶紧问道:“小朋友?你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啊?”谢俞头疼的有点厉害,声音有点委屈的说了一声:“哥,头疼。”贺朝赶紧下床换了身衣服,抱起谢俞说:“小朋友赶紧穿个外套,我们去医院。”谢俞起身,换了身衣服,洗漱完便和贺朝去了医院。

  “他这是长期湿着头发睡觉导致的,以后记得要吹干头发,不然这头疼自己也不好受啊。”医生对贺朝说到,贺朝一个劲的点头,谢俞就坐在一边的椅子上默默的听着。

  拿了一点药两个人便回家了,到了家,贺朝给谢俞弄了一点吃的,自己坐在一边的椅子上安静的看着他家小朋友,教育的话到了嘴巴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。

  到了晚上,谢俞又一次洗完头走了出来,可能习惯了湿着头发睡觉,又想倒头就睡,突然被贺朝一个公主抱就抱起来,谢俞问:“哥,干嘛?”贺朝看了谢俞一眼,说:“小朋友,不听话哦,要吹干头发才可以睡觉,不然会头疼的。”说完他就被谢俞放在沙发上,贺朝温柔的帮谢俞吹着头发,指尖轻轻的抚过他家小朋友的每一根发丝,吹的差不多了,贺朝揉了揉谢俞的头发,说:“走啦小朋友,睡觉去吧。”到了床上,贺朝抱着谢俞说:“小朋友,以后如果嫌麻烦,哥帮你吹头发,吹一辈子那种,不知道小朋友愿不愿意啊?”谢俞的往贺朝怀里蹭了蹭,点了点头。

 不要担心,爱你的人会无条件的对你好。

评论(38)

热度(3148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